• ‹ 上一主題|下一主題 go 回復: 47 | 瀏覽: 5349 |倒序瀏覽 | 字體: tT
    手機看此貼
    • 微信掃一掃 手機看此貼
    • 好內容 隨時分享到朋友圈

    [ 幼升小 ]

    第一次做小學生的麻麻,我興奮的失眠了了了了了 ...

      [復制鏈接]

    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    帖子
    2131 
    經驗值
    16291  
    注冊時間
    2010-5-3 
    BB生日
    2012-09-05
      • 媽媽網輕聊
        給生活加點料

      • 媽媽網孕育
        就是好用

        holdImg
      • 廣州媽媽網
        廣州媽媽網,更懂廣州媽媽

        廣州媽媽網二維碼
    樓主
    發表于 2019-8-29 15:12 |只看該作者 | 最新帖子 |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| 發短消息 | 加為好友 | 字體大小: tT
    今天開始,我們家的小姑娘就正式邁入小學的校門了,心情雞凍

    晚上竟然興奮的失眠了~

    為了趕上下午的家長會,早上早早到公司上班。

    中午12點頂著大太陽,地鐵轉樓巴,在樓巴上啃了個面包。

    回家取了要交的東西,提前15分鐘到了學校,家長會開完已經4點多了。

    吃完晚飯,帶小姑娘去剪了劉海,買了純白色的帆布鞋,還在小區里面兜了兩圈。

    躺倒床上,已經11點半了,竟然沒有什么睡意,看著旁邊的熟睡的小姑娘,

    不由得感嘆,一轉眼都這么大了,哎呀,我也是一個小學生的媽媽了,老了老了。。。

    要不要做班委?

    糾結了好久,最后還是放棄了

    雖然上班不是很忙,但是上下班太遠,精力上肯定顧不過來。

    學習還是孩子的事情,還是讓她自己來吧。


    題外話,剛開學,班級群格外活躍,各種接龍,估計其它家長也和我一樣在興奮當中吧,希望我們可以將這個熱情持續的久一點~~~

    ?

    Rank: 11Rank: 11

    帖子
    208 
    經驗值
    1165  
    注冊時間
    2014-2-25 
    BB生日
    2009-10-28
    可愛的樓主還沒被作業摧殘過,所以心態這么好,哈哈

    點評

    國際媽咪1009  等一個月看看再說 哈哈  發表于 2019-9-1 10:08
    斐女  +1,我們家的說想退學呢,準備二年級了。  發表于 2019-8-30 11:41
    kikicoolcool  同感。哈哈  發表于 2019-8-30 09:40

    Rank: 20Rank: 20

    帖子
    5662 
    經驗值
    43771  
    注冊時間
    2006-11-24 


       
    回復 蘑菇頭du 的帖子
    可愛的樓主還沒被作業摧殘過,所以心態這么好,哈哈


    無知者無畏,哈哈 加油,我們都是這么過來的??
    來自[廣州媽媽iPhone版]

    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    帖子
    182 
    經驗值
    2029  
    注冊時間
    2010-7-14 
    BB生日
    2010-10-31
    過一個學期再來發帖,看看還興不興奮!

    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    帖子
    969 
    經驗值
    9614  
    注冊時間
    2012-8-27 
    我孩子也是今年上一年級,被家長群內各種信息轟炸,也不敢怠慢,生怕錯過重要信息

    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    帖子
    37 
    經驗值
    195  
    注冊時間
    2017-4-26 
    BB生日
    2010-04-21
    哈哈,樓主真可愛。

    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    帖子
    2031 
    經驗值
    12242  
    注冊時間
    2009-7-1 


       
    可愛的樓主還沒被作業摧殘過,所以心態這么好,哈哈

    同感。哈哈

    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    帖子
    674 
    經驗值
    5692  
    注冊時間
    2009-7-23 
    我們家也是今年上一年級,所有東西都是我自己操心,經歷了一次,徹底夠了,弟弟的留給爸爸享受享受

    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    帖子
    2131 
    經驗值
    16291  
    注冊時間
    2010-5-3 
    BB生日
    2012-09-05
    回復 蘑菇頭du 的帖子

    開家長會的時候,老師說我們只用檢查完成沒有,是否工整,不用檢查對錯,所以現在還殘存一點點樂觀

    點評

    斐女  錯了一個改二個,不檢查對錯是什么學校的  發表于 2019-8-30 11:42

    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    帖子
    2131 
    經驗值
    16291  
    注冊時間
    2010-5-3 
    BB生日
    2012-09-05
    回復 chen101963 的帖子

    感覺跟自己讀一年級一樣,我看其它家長現在也處于興奮狀態

    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    帖子
    2131 
    經驗值
    16291  
    注冊時間
    2010-5-3 
    BB生日
    2012-09-05
    回復 小尻媽 的帖子

    哈哈哈哈哈哈,好,你等我~

    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    帖子
    2131 
    經驗值
    16291  
    注冊時間
    2010-5-3 
    BB生日
    2012-09-05
    回復 居家小北妹 的帖子

    剛開始家委沒經驗,后面熟悉了,摸順了應該就好一點

    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    帖子
    2131 
    經驗值
    16291  
    注冊時間
    2010-5-3 
    BB生日
    2012-09-05
    回復 helena781026 的帖子

    難道大家剛當小學生家長的時候,不是跟我一樣的嘛

    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    帖子
    2131 
    經驗值
    16291  
    注冊時間
    2010-5-3 
    BB生日
    2012-09-05
    回復 曳丹豬 的帖子

    家長會輪流來

    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    帖子
    674 
    經驗值
    5692  
    注冊時間
    2009-7-23 
    回復 5月細細 的帖子

    估計以后要輪流

    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    帖子
    1815 
    經驗值
    13372  
    注冊時間
    2011-5-11 
    BB生日
    2012-01-01
    哈哈,我女兒讀幼兒園前一天我也失眠了。然后,我用了一周時間才淡定冷靜下來
    來自[廣州媽媽Android版]

    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    帖子
    2537 
    經驗值
    14787  
    注冊時間
    2012-2-17 
    BB生日
    2012-07-06


       
    可愛的樓主還沒被作業摧殘過,所以心態這么好,哈哈

    +1,我們家的說想退學呢,準備二年級了。

    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    帖子
    2537 
    經驗值
    14787  
    注冊時間
    2012-2-17 
    BB生日
    2012-07-06


       
    回復 蘑菇頭du 的帖子

    開家長會的時候,老師說我們只用檢查完成沒有,是否工整,不用檢查對錯,所以現在還 ...

    錯了一個改二個,不檢查對錯是什么學校的

    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    帖子
    270 
    經驗值
    1535  
    注冊時間
    2018-2-22 
    BB生日
    2017-06-15
    嘿嘿,樓主巧可愛!

    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    帖子
    1669 
    經驗值
    6618  
    注冊時間
    2012-5-7 
    今天即興奮又擔憂
    ‹ 上一主題|下一主題
    第一次做小學生的麻麻,我興奮的失眠了了了了了 ...
    快速回復

    回帖后跳轉到最后一頁

    廣東省通信管理局互聯網清理整頓 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:粵B2-20070037粵網安備案號:4406043011754公安機關備案號:44010602000095粵ICP備09174648號 Copyright 2004-2019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權所有    版權保護投訴指引

    回頂部
    杞县| 白银| 南京| 博罗| 吉林长春| 资阳| 淄博| 嘉峪关| 桓台| 和县| 营口| 明港| 襄阳| 大庆| 保定| 亳州| 定西| 濮阳| 日照| 丹东| 黑龙江哈尔滨| 景德镇| 湛江| 神木| 嘉峪关| 文昌| 燕郊| 蚌埠| 淮安| 北海| 贺州| 咸阳| 三沙| 天长| 沧州| 石河子| 唐山| 赣州| 南京| 佛山| 禹州| 茂名| 莆田| 琼中| 鞍山| 长治| 丹东| 中卫| 鹤壁| 日照| 滨州| 阿勒泰| 天水| 日喀则| 林芝| 宜宾| 许昌| 安岳| 通辽| 阿勒泰| 抚顺| 达州| 肇庆| 邢台| 焦作| 泰州| 鄂尔多斯| 禹州| 大连| 曲靖| 枣庄| 诸暨| 枣阳| 启东| 吐鲁番| 楚雄| 雄安新区| 永州| 温州| 阿拉尔| 邹城| 海丰| 石狮| 南充| 资阳| 西双版纳| 绍兴| 庄河| 启东| 荣成| 三明| 延安| 宿迁| 乌海| 延安| 泗阳| 铜川| 晋江| 乌海| 滕州| 济源| 阳泉| 惠州| 白银| 黑龙江哈尔滨| 琼海| 赤峰| 广安| 滁州| 承德| 郴州| 西藏拉萨| 南通| 禹州| 芜湖| 济源| 乳山| 来宾| 荆门| 西藏拉萨| 广州| 滁州| 平潭| 阜阳| 桓台| 广汉| 北海| 酒泉| 阿拉善盟| 柳州| 巴彦淖尔市| 双鸭山| 三明| 喀什| 晋中| 肇庆| 昭通| 馆陶| 文昌| 青海西宁| 金昌| 任丘| 台山| 乐山| 澳门澳门| 涿州| 滕州| 诸城| 潍坊| 台北| 鸡西| 宜昌| 延边| 九江| 甘南| 济南| 南阳| 雅安| 漯河| 上饶| 衢州| 广汉| 改则| 改则| 庄河| 铜川| 海安| 顺德| 宿州| 百色| 潍坊| 大庆| 洛阳| 湖南长沙| 石狮| 鹤壁| 株洲| 定安| 克孜勒苏| 铜仁| 南充| 五指山| 永州| 莆田| 沛县| 高密| 德清| 高密| 内江| 诸暨| 桂林| 葫芦岛| 汕头| 长垣| 澳门澳门| 河池| 海东| 贵港| 金坛| 杞县| 双鸭山| 阿坝| 商丘| 新疆乌鲁木齐| 东方| 台湾台湾| 安庆| 鄢陵| 台北| 灌南| 盐城| 大庆| 东台| 台南| 武安| 涿州| 白城| 益阳| 葫芦岛| 唐山| 瓦房店| 顺德| 玉树| 台北| 株洲| 宝应县| 霍邱| 东莞| 青海西宁| 阜新| 南充| 防城港| 汕尾| 屯昌| 扬州| 广州| 葫芦岛| 常德| 沛县| 萍乡| 山南| 廊坊| 云浮| 徐州| 临海| 朝阳| 潜江| 红河| 伊犁| 克孜勒苏| 抚州| 潍坊| 秦皇岛| 伊犁| 余姚| 三亚| 滁州| 淮南| 诸城| 惠州| 韶关| 铜仁| 阿坝| 德宏| 青州| 清徐| 铜仁| 武威| 垦利| 广饶| 株洲| 日照| 白银| 泗阳| 南京| 瓦房店| 淄博| 七台河| 临沂| 云浮| 荣成| 资阳| 果洛| 乌兰察布| 琼中| 灵宝| 启东| 新乡| 石狮| 丹东| 张掖| 库尔勒| 建湖| 商洛| 阿拉尔| 台山| 莱芜| 乳山| 张家口| 钦州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