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‹ 上一主題|下一主題 go 回復: 49 | 瀏覽: 71825 |倒序瀏覽 | 字體: tT
    手機看此貼
    • 微信掃一掃 手機看此貼
    • 好內容 隨時分享到朋友圈

    [ 廣州周邊游 ]

    剛剛去玩回來,談談深圳東部華僑城的一些感想。 ...

      [復制鏈接]
    讓讓我嘛

    碩 士

    Rank: 20Rank: 20

    帖子
    5278 
    經驗值
    26696  
    注冊時間
    2009-2-10 
      • 媽媽網輕聊
        給生活加點料

      • 媽媽網孕育
        就是好用

        holdImg
      • 廣州媽媽網
        廣州媽媽網,更懂廣州媽媽

        廣州媽媽網二維碼
    樓主
    發表于 2015-10-27 11:48 |只看該作者 | 最新帖子 |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| 發短消息 | 加為好友 | 字體大小: tT
    本帖最后由 jb200235 于 2015-10-29 08:59 編輯

          哈哈,加精華了,謝謝小編?。。。。。。。?!
    如題,出發之前在媽網搜索了一下,除了版版發的一日游之外,幾乎沒有攻略可查。雖然深圳東部華僑城那里07年已經開發,至今已有8年之久,應該算是成熟的度假圣地。不過最近廣發攜程卡滿1000-500的優惠力度之大,還是勾起了我前往的欲望,于是十月初搶了10、25的一間AIO活動的黑森林減了250之后是1198,沒有想到第二周沒有這個AIO活動了,只有齋黑森林的早晚餐+門票套餐,想想500塊也是值得的,于是果然拿下。(再次科普一下,一個月內滿減500和減250的活動是都可以參加的)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周六下午就出發了,走廣深沿江高速(吐槽一下,要去筆村上高速,走了40幾分鐘,高速路上才半個多小時),去南山區看望親戚,到了蛇口的海上世界溜達了一圈,覓食之后回親戚家借宿一宿,第二天聽了親戚的建議,六點半起床,七點半就出發了,原因無他,周末去東部玩的人還是不少的,怕塞車,我們一路上沒有塞車,八點半到達黑森林的停車場。如果是從廣州直接出發的同志們,直接走廣深到這邊至少也要兩個半小時吧,當然酒店要九點才能拿房。
            (因為我們昨天下午三點鐘回來,從華僑城離開,走五分鐘上高速,回到海珠區的家全程斷斷續續的修路和塞車,六點才到家,三個小時,一路上太多車,特別是貨車。)
          (如果沒有自駕車,建議坐和諧號去羅湖,再打滴滴過去華僑城應該算是比較迅速的方法,然后山下坐909接駁巴士上山)
            東部華僑城分兩個谷,茶溪谷和大峽谷。一般建議購買兩日票(門市價350雙谷兩日票),可以免費乘坐兩谷之間的小火車和叢林纜車和下山纜車,索道等。   我們的 門票是住酒店送的,所以相當劃算。周末乘坐這些交通工具需要排隊,所以周日去到我們沒有去排隊乘坐,而是等到周一才去享受,人少還不用怎么排隊,就是要轉三次比較麻煩,而且標識相當不清楚,建議詢問工作人員。
           茶溪谷比較大,建議乘坐電瓶車,如果走路,估計一天下來,腿會斷的,電瓶車票30元一人,在固定點上車,只能按順序乘坐,建議可以加多十塊錢,享受埋那個棧道那邊的電瓶車。這個谷適合老人家和小孩子,黑森林和茵特拉根酒店在茶溪谷門口,前者對面走遠一點,幾分鐘可以到。后者有酒店專用通道,十分方便。當然也略貴一些。
            我們這次定了兩間房都在黑森林酒店,第一個星期買的是她們的AIO活動,就是all in one的意思(全程需要帶上手環)就是一價全包,除了早餐在黑森林享用,午餐晚餐都可以在酒店群的餐廳享受,當然你選擇高級的餐廳就劃算一些(稍后附上餐廳的套餐,據說如果自費至少500一餐)。還送了兩張天禪門票(自己購買70大洋一張),茵特拉根溫泉2張,雙谷兩日門票。吐槽一下,茵特拉根六樓的中式餐廳,因為爸媽沒有午餐券,第二天中午去完大峽谷一點多帶上她們一起去吃,很不給好臉色的說要另收茶位費和點菜,廢話,我們帶上兩位老人家肯定要再點菜的啊。。。相反前一天意大利餐廳的晚餐,我們帶上小盆友,一句不說的就給兒童餐具,還給他上了湯和甜品,(甜品和湯少說也要幾十大洋,十分貼心)而且全程微笑,真的很開心在那里用餐。







    回帖推薦

    紅霞滿天 發表于4樓  查看完整內容

    美眉的這個是干貨貼,很實用啊,再有些圖片就更完美啦,唉,華僑城能一日票升級兩日票就好了,在那里只玩一天,真的好趕呢。

    bo94817192 發表于12樓  查看完整內容

    大力支持,頂一個

    haozhu 發表于17樓  查看完整內容

    確實不錯,留?。槺悖憾嗔艘粡?1.8周日的雙谷一日票,低于半價)

    螞蟻豬豬 發表于30樓  查看完整內容

    好的,謝謝

    Tracyzhu 發表于44樓  查看完整內容

    非常詳細,謝謝樓主。帶一個7歲的小孩,住黑森林,打算第一天大俠谷,第二天茶溪谷,到兩谷之間交通很不方便哦
    已有 1 人評分經驗值 媽幣 金幣 收起 理由
    袁紫衣 + 88 + 88 + 1 灰常實用的干貨貼!感謝美媽的分享~.

    總評分: 經驗值 + 88  媽幣 + 88  金幣 + 1   查看全部評分

    讓讓我嘛

    碩 士

    Rank: 20Rank: 20

    帖子
    5278 
    經驗值
    26696  
    注冊時間
    2009-2-10 
    如果晚上住在山上的溫度較低,需要帶一件長袖。免費去大峽谷的方式可以坐小火車轉2種纜車。
    最好第二天趕早去茶溪谷里面可以玩玩鴿子,記得坐小火車是十點開始,園區隨便九點就開門,九點40就有人排隊坐小火車了,要上二樓的,我們就是傻傻的在一樓看到沒人,結果九點50上去已經看到有人排隊了,還好一列火車可以坐不少人,所以還是不用怎么等的,十點鐘才開始檢查火車,然后坐上去。去大峽谷,不用排隊的情況下,去到大峽谷都要一個小時,可想而且如果是周末要排隊,2個小時還下不到山腳下。
    讓讓我嘛

    碩 士

    Rank: 20Rank: 20

    帖子
    5278 
    經驗值
    26696  
    注冊時間
    2009-2-10 
    本帖最后由 jb200235 于 2015-10-27 14:35 編輯

         大峽谷多數都是機動游戲,還有一個咆哮山洪的演出可以看,如果沒記錯的話十一點是第一場,雖然我們十一點已經下到山下,但是娃就是一下山看到旋轉木馬吵著坐,所以錯過了,節假日貌似一點鐘第二場。但是周一第二次要兩點半,但是我們來不及。。。所以就沒有看,應該都差不多的,感覺華僑城那里這些宣傳啊,時間表啊,十分不清晰。問工作人員也不大清楚。
          自我感覺茶溪谷的天禪還好看,雖然要錢(70一張票,講茶、禪),在茶溪谷的大劇院里面。

    Rank: 30Rank: 30Rank: 30

    帖子
    4011 
    經驗值
    30596  
    注冊時間
    2009-9-12 
    美眉的這個是干貨貼,很實用啊,再有些圖片就更完美啦,唉,華僑城能一日票升級兩日票就好了,在那里只玩一天,真的好趕呢。
    讓讓我嘛

    碩 士

    Rank: 20Rank: 20

    帖子
    5278 
    經驗值
    26696  
    注冊時間
    2009-2-10 
    回復 紅霞滿天 的帖子

    版主,你好啊,我就是看了你的攻略沒有兩日的,所以我才來寫寫啊,趁著記憶猶新。照片還在手機里面待會會加的。
    讓讓我嘛

    碩 士

    Rank: 20Rank: 20

    帖子
    5278 
    經驗值
    26696  
    注冊時間
    2009-2-10 
    各大餐廳菜單,我們晚餐去了意大利,午餐去了中餐。

    iphoneimg.png


    來自[廣州媽媽網iPhone版]
    讓讓我嘛

    碩 士

    Rank: 20Rank: 20

    帖子
    5278 
    經驗值
    26696  
    注冊時間
    2009-2-10 
    本帖最后由 jb200235 于 2015-10-27 14:40 編輯

    美圖放送茶溪谷的四季花田--四季植物館


    iphoneimg.png


    去茵特拉根酒店的酒店用餐,要經過高大尚的餐廳

    iphoneimg.png


    茶溪谷的竹樂谷和溫室里面的蝴蝶標本

    iphoneimg.png


    意大利餐,吃完溜達著出來看到餐牌,一看居然要668

    iphoneimg.png


    看天禪的大劇院

    iphoneimg.png



    去大峽谷的小火車,纜車,還有大峽谷的機動游戲

    iphoneimg.png


    茵特拉根的小火車,歐式建筑十分漂亮

    iphoneimg.png


    大峽谷的魔法學院和到處裝扮的真假人。

    iphoneimg.png




    來自[廣州媽媽網iPhone版]

    點評

    新居網尚品宅配  景色和環境還挺不錯的呢~~  發表于 2015-10-29 09:45
    讓讓我嘛

    碩 士

    Rank: 20Rank: 20

    帖子
    5278 
    經驗值
    26696  
    注冊時間
    2009-2-10 
    上地圖

    iphoneimg.png

    iphoneimg.png


    來自[廣州媽媽網iPhone版]
    讓讓我嘛

    碩 士

    Rank: 20Rank: 20

    帖子
    5278 
    經驗值
    26696  
    注冊時間
    2009-2-10 
    線路圖

    iphoneimg.png

    iphoneimg.png


    來自[廣州媽媽網iPhone版]
    讓讓我嘛

    碩 士

    Rank: 20Rank: 20

    帖子
    5278 
    經驗值
    26696  
    注冊時間
    2009-2-10 
    度假攻略線路圖

    iphoneimg.png


    來自[廣州媽媽網iPhone版]
    讓讓我嘛

    碩 士

    Rank: 20Rank: 20

    帖子
    5278 
    經驗值
    26696  
    注冊時間
    2009-2-10 
    交通指南

    iphoneimg.png


    來自[廣州媽媽網iPhone版]

    Rank: 20Rank: 20

    帖子
    6396 
    經驗值
    36901  
    注冊時間
    2006-1-18 
    喜歡干貨

    Rank: 20Rank: 20

    帖子
    6396 
    經驗值
    36901  
    注冊時間
    2006-1-18 
    喜歡干貨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帖子
    73 
    經驗值
    407  
    注冊時間
    2015-10-11 
    各大餐廳菜單,我們晚餐去了意大利,午餐去了中餐。

    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    帖子
    1870 
    經驗值
    12424  
    注冊時間
    2009-1-20 
    BB生日
    2009-07-31
    下月去,很好的攻略
    來自[廣州媽媽iPhone版]

    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    帖子
    659 
    經驗值
    2466  
    注冊時間
    2009-9-14 
    BB生日
    2007-01-01


       
    Tracyzhu 發表于 2015-10-27 22:31
    下月去,很好的攻略


    確實不錯,留?。槺悖憾嗔艘粡?1.8周日的雙谷一日票,低于半價)

    點評

    jb200235  不是雙日的???可以去門口放啊。。。  發表于 2015-10-28 09:30
    讓讓我嘛

    碩 士

    Rank: 20Rank: 20

    帖子
    5278 
    經驗值
    26696  
    注冊時間
    2009-2-10 
    回復 Tracyzhu 的帖子

    下個月去,就要帶長袖啦。。。晚上山上風很大。低溫比較低。。。
    讓讓我嘛

    碩 士

    Rank: 20Rank: 20

    帖子
    5278 
    經驗值
    26696  
    注冊時間
    2009-2-10 


       
    確實不錯,留?。槺悖憾嗔艘粡?1.8周日的雙谷一日票,低于半價)

    不是雙日的???可以去門口放啊。。。

    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    帖子
    659 
    經驗值
    2466  
    注冊時間
    2009-9-14 
    BB生日
    2007-01-01


       
    回復 jb200235 的帖子
    不是雙日的???可以去門口放啊。。。


    我一個人去,好無聊的
    來自[媽媽網Android版]
    ‹ 上一主題|下一主題
    剛剛去玩回來,談談深圳東部華僑城的一些感想。 ...
    快速回復

    回帖后跳轉到最后一頁

    廣東省通信管理局互聯網清理整頓 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:粵B2-20070037粵網安備案號:4406043011754公安機關備案號:44010602000095粵ICP備09174648號 Copyright 2004-2019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權所有    版權保護投訴指引

    回頂部
    咸阳| 贵州贵阳| 秦皇岛| 秦皇岛| 泰兴| 安庆| 吴忠| 牡丹江| 吉林| 崇左| 临海| 湖州| 泗洪| 宝应县| 南安| 中山| 辽阳| 泸州| 单县| 台北| 乐平| 清远| 许昌| 如皋| 大连| 如皋| 潮州| 吐鲁番| 贵州贵阳| 四平| 十堰| 安岳| 神农架| 枣庄| 锦州| 乐清| 铁岭| 长兴| 沭阳| 义乌| 内蒙古呼和浩特| 醴陵| 石河子| 阿拉善盟| 连云港| 阳春| 汝州| 仁怀| 灌云| 宜宾| 库尔勒| 渭南| 黄山| 丹东| 鸡西| 驻马店| 扬州| 德州| 金华| 泰兴| 咸宁| 咸宁| 香港香港| 晋中| 湘西| 阿勒泰| 蓬莱| 红河| 改则| 怀化| 济源| 清徐| 灌南| 长垣| 遂宁| 灵宝| 临夏| 海西| 余姚| 如皋| 湛江| 龙岩| 文昌| 濮阳| 哈密| 扬州| 平凉| 赣州| 三明| 白山| 玉树| 佛山| 昭通| 澳门澳门| 怒江| 新泰| 黔东南| 酒泉| 塔城| 绵阳| 湛江| 阿里| 黔西南| 滁州| 三沙| 陇南| 上饶| 曲靖| 衢州| 阿拉尔| 达州| 百色| 香港香港| 邹城| 任丘| 海南| 常德| 南平| 长葛| 钦州| 鹰潭| 玉溪| 上饶| 凉山| 伊犁| 玉溪| 沭阳| 安康| 神木| 辽宁沈阳| 禹州| 白沙| 舟山| 钦州| 中卫| 德阳| 包头| 临汾| 临夏| 泰州| 禹州| 运城| 赣州| 四平| 惠东| 玉树| 石狮| 黔南| 邯郸| 许昌| 阿拉善盟| 兴化| 清徐| 酒泉| 通化| 汝州| 邢台| 临汾| 桓台| 贺州| 忻州| 三亚| 德清| 黔东南| 德州| 阜阳| 大丰| 鄂尔多斯| 宿州| 长垣| 晋中| 定西| 馆陶| 宣城| 温岭| 芜湖| 武夷山| 贺州| 平潭| 六安| 昭通| 泗阳| 和县| 蓬莱| 泰安| 泸州| 邹平| 随州| 漯河| 蓬莱| 仁怀| 莒县| 揭阳| 东莞| 杞县| 霍邱| 库尔勒| 湖南长沙| 清徐| 娄底| 如皋| 兴安盟| 锦州| 松原| 莆田| 昆山| 随州| 临沂| 铜川| 巴中| 阿勒泰| 平潭| 台南| 东方| 随州| 汉中| 龙口| 十堰| 漳州| 黄冈| 阿坝| 菏泽| 秦皇岛| 晋中| 呼伦贝尔| 开封| 三亚| 绥化| 潍坊| 诸城| 三亚| 海丰| 乳山| 天门| 湘西| 绍兴| 乐山| 东方| 包头| 绵阳| 葫芦岛| 平凉| 项城| 白沙| 玉溪| 泗洪| 阿拉尔| 资阳| 湖北武汉| 雄安新区| 自贡| 常州| 海丰| 赤峰| 青海西宁| 曹县| 内江| 阿坝| 清远| 甘南| 洛阳| 吉安| 果洛| 常德| 达州| 高密| 西藏拉萨| 新沂| 宜都| 龙岩| 芜湖| 莱州| 株洲| 广西南宁| 广安| 海拉尔| 钦州| 遵义| 海安| 绵阳| 汕头| 抚州| 新乡| 甘南| 石嘴山| 荆门| 内江| 清远| 日土| 杞县| 莆田| 恩施| 山东青岛| 朝阳| 莆田| 阿坝| 鄂尔多斯| 商丘| 芜湖| 石嘴山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