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‹ 上一主題|下一主題 go 回復: 46 | 瀏覽: 30390 |倒序瀏覽 | 字體: tT
    手機看此貼
    • 微信掃一掃 手機看此貼
    • 好內容 隨時分享到朋友圈

    [ 準媽媽活動 ]

    曬單----綜合評估后,終于選定合適我的仕馨月子中心 ...

      [復制鏈接]

    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    帖子
    2239 
    經驗值
    3631  
    注冊時間
    2009-11-28 
    BB生日
    2009-12-22
      • 媽媽網輕聊
        給生活加點料

      • 媽媽網孕育
        就是好用

        holdImg
      • 廣州媽媽網
        廣州媽媽網,更懂廣州媽媽

        廣州媽媽網二維碼
    樓主
    發表于 2015-5-2 10:49 |只看該作者 | 最新帖子 |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| 發短消息 | 加為好友 | 字體大小: tT
    本帖最后由 bearwj 于 2015-5-12 16:12 編輯

           我訂了仕馨月子中心42天的套餐,折后價53100,打折的優惠力度跟參觀團的媽媽們一樣喲。         大家好,相信有相當一部分媽媽,看到我定了月子中心做月子,第一個念頭會覺得“哇,這有錢人呀,如果我有錢,我也可選擇去月子中心?!?img src="http://att.gzmama.com/static/image/smiley/qq/loveliness.gif" smilieid="392" border="0" alt="" />其實我并不是什么大土豪,富二代,只是在綜合衡量后,覺得自己還是做出了一個比較理性的選擇。之前我寫了一篇我參觀一眾月子中心的心得總結,其中包括了芙蓉,仕馨,禧悅會,伊麗莎白和甜媽仔。有需要的孕媽們自行翻閱喲。我的預產期是六月中下旬,有緣的姊妹們可以私信我喲。  
            很坦白地說,我并不是從最開始就定下來說一定要去月子中心做月子,就像很多媽媽說的,我都已經生過一胎了,什么該有的經驗都有啦,怎么要花這個錢去月子中心呢?甚至還有人說我敗家,亂花錢浪費,嬌生慣養等很難聽,很負面的信息。但實際上從懷二胎的初期,二胎的坐月子問題,大寶與二寶的照顧問題,一直糾結在我心里在我腦海里,以至于失常了。。。

            所以接下來,我會從四大方面去闡述我最終選擇生二胎做月子,定在月子中心的坎坷心路。希望各位姊妹位引以為鑒,并不是說有錢才能去月子中心,現實中有時候有些矛盾或問題嚴重地出現以后,是有錢也解決不來的。
    一、公婆來照顧。知道意外懷二胎后,我并沒有因二胎的到來而覺得欣喜,反而是憂愁滿臉,內心一直焦慮不安,與先生的爭吵更是不斷(我老公是一直堅持認為,讓公婆過來照顧我是合情合理的)。但讓我婆婆從北方過來從孕期開始照顧我至做月子,這是我一直反對的(本來我們的關系就不是很好)。自古以來婆媳關系是門最難學的功課,而且大家飲食,生活習慣不一樣,甚至語言也有不通,但先生堅持一定要試一下(他覺得這是可行的,傳統的大男人觀念)。結果婆婆從去年11月份開始過來合住后,不但沒幫上任何的忙,反而使得我與先生的關系由爭吵升級至冷戰。而且她自己與大寶的關系也處得很差,結果趁著過年的時候回了老家,至今不聞不理。上個月公公過來了,不到一個月說家里很忙走不開,明說我做月子不可能由他來照顧的。讓我們自己請人(請月嫂或保姆),最多他出錢。
    二、請月嫂或保姆。有錢就任性吧!朋友推薦過一市值1.3W的金牌月嫂,而且是贊口不絕的,但月嫂要求也不低呀(周末要雙休),呃,這讓我情何以堪而且算是私人請的,不簽任何協議,這和一眾媽媽的觀念一致,沒什么保障呀(咱們先忽略最近熱貼關于月嫂夜晚給寶寶吃**呀,月嫂體檢有梅毒這些報道),萬一月嫂一個不高興跑了,難不成你還打算做月子的時候到處去再覓一個新的?好吧,讓專業機構提供呢,最大的問題是他們也只保證萬一月嫂保姆自動離職或被解雇了,他們無償給你繼續提供罷了,你和家人還得忙著去面試新人選。而且不斷地換月嫂保姆,我的月子還能坐好么??

    三、自己媽媽。大寶是我媽媽從小帶大的,吃喝拉撒全管了,哪怕我在寶寶一歲多開始當全職媽媽以后,家務什么的還是外婆負責得比較多,我管寶寶的教育和玩樂生活。過了這么多年,外婆身體健康也是每況愈下的。從知道我們懷二胎后,她就堅定地拒絕擔當照顧我和二寶的責任了,她說偶爾幫一下忙還勉強可以,長期就不行了,免得累倒了住院了,以后也是苦了我們。她最多也就可以幫忙照顧大寶。


    四、我自己。呃,我自己就算了吧。都高齡產婦了,能照顧好自己孕期里不出意外就很不錯了。一把年紀剖腹產本來就不容易恢復,萬一月子做不好,不出月子就出現問題或后遺癥,我以后還怎么照顧家里老的小的呢?有些媽媽會認為自己頂過去咯,但你熬過這月子,以后逐漸出現的月子病可是累了你的孩子們一輩子呀(請那些打算,自己扛月子的姊妹們三思而后行)。先生正是在公司打拼的時候,不能有太多的精力來照顧我,如果他能照顧好我住院的那些天,我就很感恩了。
         綜上所述,找月子中心成為了我唯一可行的方案。那我為什么挑“仕馨”呢?理由如下:
    1. 地理位置優越。位于市中心,地鐵西門口站出來步行3-5分鐘。(我家住海珠區)外婆送完大寶上幼兒園后過來挺近的。到時放假了大寶去完興趣班游泳什么的,過來看望我和二寶也行。先生下班后晚上要是有時間陪我的話,也就兩個站的路程。
    2.餐飲購物方便。有需要買東西時,家屬隨時可在周邊的母嬰店,大超市里挑選;他們在周邊的餐飲還可以吃得美味便宜又方便,各取所好。(仕馨是不包家屬餐的)
    3. 價格綜合性價比較高,而且有幾家銀行跟仕馨有合作,如果刷卡的還可以即場辦理最長分12期,免息,免手續費,這也是更便于家庭的資金更靈活地運作。
    4. 味道較地道。仕馨的大廚是廣州本土廚師,入鄉隨俗,在廣州做月子我覺得就得按照本土的口味去做,這才符合水土便于調理身體。當然據我八掛回來的信息是,廚師也能因應不同產婦的需求和營養師的調配,做些合適的肉菜出來(不過打算吃酸辣煎炸的產媽們就飄過吧)
    5. 全透明式的寶寶沐浴游泳間,可以360度無死角,任何人都可以隨時看到護士們是如何照顧我們的寶寶的。而且每隔一層就有獨立的育嬰室,把寶寶放育嬰室后,媽媽們可24小時獨立監控對應的小床。
    6. 整個月子中心房間多,按目前的市場情況也就意味著可容納的人多,那么在食物和物品消耗更新方面的速度就比較快,相對來說東西比較新鮮。(至少我是這樣判斷的)
      呵呵,當然我挑仕馨做月子的理由不一定能成為你挑仕馨的理由,各位孕媽僅當一個參考就好了。如果有緣跟我同樣挑仕馨做月子并跟我同期做月子的媽媽,一定得私信我大家串門喲。

             另外,如果有些第四季度才生產的媽媽,也在考慮是不是要到仕馨做月子的話,也可以留意我的貼子。如果仕馨的網絡好,我精神也恢復得不錯的,我盡量實時為大家報道我做月子的情況。
    好了,有關我挑月子中心做月子的事,暫時報道到這里,請大家繼續關注我未來的最新報道。










    回帖推薦

    cxgo39080956046 發表于4樓  查看完整內容

    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    Sakly 發表于22樓  查看完整內容

    預產期12月。也想到月子中心。仕馨在著重考慮范圍。我住流花路。如何才能有折扣?期待LZ的帖子

    pxti347 發表于31樓  查看完整內容

    頂貼…………

    Airo9 發表于45樓  查看完整內容

    我可以進你那個選月子中心的群嗎?
    已有 1 人評分經驗值 媽幣 收起 理由
    沐劍屏 + 100 + 100 感謝麻麻來曬單~

    總評分: 經驗值 + 100  媽幣 + 100   查看全部評分

    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    帖子
    2239 
    經驗值
    3631  
    注冊時間
    2009-11-28 
    BB生日
    2009-12-22
    自己搶到沙發,但碰到一個問題,為什么圖片總是不能上傳呢??

    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    帖子
    1480 
    經驗值
    9122  
    注冊時間
    2008-3-8 
    BB生日
    2008-10-23
    沒錢就選個慳錢一點的了,我也是二胎,一胎留了不少問題,都是家婆迷信又不會帶。本來我也想選地理位置好的,但好的又貴,沒辦法就選了甜媽仔。一來平二來也是叫月子中心。希望自己一切順利就好
    來自[媽媽網iPhone版]

    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

    帖子
    57 
    經驗值
    284  
    注冊時間
    2015-4-22 
    BB生日
    2010-11-22
    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    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    帖子
    2239 
    經驗值
    3631  
    注冊時間
    2009-11-28 
    BB生日
    2009-12-22


       
    文@琳BB 發表于 2015-5-3 23:32
    沒錢就選個慳錢一點的了,我也是二胎,一胎留了不少問題,都是家婆迷信又不會帶。本來我也想選地理位置好的 ...


    選個便宜D既,最多就去得遠D,亦都系一個選擇。絕對可以理解你一胎的時候,屋企產生既矛盾同問題。加油,為了自己,同兩個寶寶更好的未來,必定要對自己好D。。共勉。。

    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    帖子
    1480 
    經驗值
    9122  
    注冊時間
    2008-3-8 
    BB生日
    2008-10-23
    回復 bearwj 的帖子

    嗯嗯,大家甘話

    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

    帖子
    23102 
    經驗值
    250499  
    注冊時間
    2008-6-11 
    BB生日
    2008-02-20

    親子 家樂愛心媽媽團 媽網車友會會員

    進來圍觀支持一下。
    來自[媽媽網Android版]

    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

    帖子
    23102 
    經驗值
    250499  
    注冊時間
    2008-6-11 
    BB生日
    2008-02-20

    親子 家樂愛心媽媽團 媽網車友會會員

    我同學去年也在這家住過。
    來自[媽媽網Android版]
    Daniel

    博 士

    Rank: 21Rank: 21Rank: 21

    帖子
    223 
    經驗值
    56667  
    注冊時間
    2014-9-14 
    好不錯哦\^O^/
    來自[移動wap版]

    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    帖子
    2239 
    經驗值
    3631  
    注冊時間
    2009-11-28 
    BB生日
    2009-12-22


       
    庭庭媽咪 發表于 2015-5-4 22:07
    我同學去年也在這家住過。


    系??不過你同學去年住月子中心果陣,肯定比我家時既價格要便啦。。。距覺得好唔好??或者有哪些方面唔足夠??我準備跟他們市場銷售經理溝通一下,好好改進。。哈哈哈。。

    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    帖子
    2239 
    經驗值
    3631  
    注冊時間
    2009-11-28 
    BB生日
    2009-12-22
    雖然說月子中心是訂下來了,但因為還是有大約一周的時間是在醫院度過的,那這周的飲食也是很重要的,除了靠自己老媽之外,也在看一些市場上的月子產品,湯方。。。整個孕期可真是無法停呀。。為了寶寶,,加油吧??!

    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    帖子
    90 
    經驗值
    1773  
    注冊時間
    2013-8-20 
    回復 bearwj 的帖子

    你就是今天去聽講座的二胎媽媽吧?我是訂了甜媽仔的那個媽媽呀。

    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    帖子
    2239 
    經驗值
    3631  
    注冊時間
    2009-11-28 
    BB生日
    2009-12-22


       
    xll2164 發表于 2015-5-9 23:40
    回復 bearwj 的帖子

    你就是今天去聽講座的二胎媽媽吧?我是訂了甜媽仔的那個媽媽呀。 ...


    親,咱們好有緣呀,,哈哈,,祝你好孕喲。下周人之母也有講座喔,你在那個群里么?講產后修復喲,去么?哈哈。。

    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    帖子
    90 
    經驗值
    1773  
    注冊時間
    2013-8-20 
    回復 bearwj 的帖子

    我上次聽它講座感覺不太好,做廣告的成分太大,實用的內容不多,不打算去了。

    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    帖子
    2239 
    經驗值
    3631  
    注冊時間
    2009-11-28 
    BB生日
    2009-12-22


       
    xll2164 發表于 2015-5-12 18:10
    回復 bearwj 的帖子

    我上次聽它講座感覺不太好,做廣告的成分太大,實用的內容不多,不打算去了。 ...


    我是覺得上次的講座主題太亂了,應該重點詳解一下胎毒,但結果是一帶而過。。有點失望,只是寄望下次他們家做得更好。

    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    帖子
    1487 
    經驗值
    7989  
    注冊時間
    2007-12-20 
    我跟你預產期差不多,我這周末也準備去仕馨看,看中的話,我們有可能成為鄰居
    來自[媽媽網Android版]

    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    帖子
    2239 
    經驗值
    3631  
    注冊時間
    2009-11-28 
    BB生日
    2009-12-22


       
    笨笨魚兒 發表于 2015-5-13 22:39
    我跟你預產期差不多,我這周末也準備去仕馨看,看中的話,我們有可能成為鄰居{xiguamamaq ...


    看中了沒?有緣成為鄰居么?六月份的剩余房間不多挑了。。

    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    帖子
    1487 
    經驗值
    7989  
    注冊時間
    2007-12-20 


       
    回復 bearwj 的帖子


    看中了沒?有緣成為鄰居么?六月份的剩余房間不多挑了。。


    訂了,只剩下最后一套了,預產期6月27日,到時可以多聯系聯系
    來自[媽媽網Android版]
    ‹ 上一主題|下一主題
    曬單----綜合評估后,終于選定合適我的仕馨月子中心 ...
    快速回復

    回帖后跳轉到最后一頁

    廣東省通信管理局互聯網清理整頓 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:粵B2-20070037粵網安備案號:4406043011754公安機關備案號:44010602000095粵ICP備09174648號 Copyright 2004-2019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權所有    版權保護投訴指引

    回頂部
    基隆| 清远| 张北| 梅州| 丽水| 澳门澳门| 武安| 黑河| 和田| 玉林| 伊犁| 芜湖| 通辽| 南通| 舟山| 三河| 长垣| 秦皇岛| 姜堰| 儋州| 阜新| 高雄| 邳州| 辽源| 泸州| 琼海| 莱州| 周口| 改则| 芜湖| 台山| 天水| 安庆| 沧州| 辽阳| 天长| 文山| 益阳| 邵阳| 台湾台湾| 铁岭| 陵水| 长葛| 白城| 来宾| 山西太原| 达州| 安顺| 宝应县| 五家渠| 咸阳| 张家界| 鸡西| 徐州| 三门峡| 莒县| 桂林| 台湾台湾| 梅州| 曹县| 朔州| 莆田| 张掖| 洛阳| 孝感| 乌海| 洛阳| 洛阳| 河南郑州| 东海| 中卫| 淄博| 苍南| 渭南| 台湾台湾| 博罗| 柳州| 遵义| 阿里| 金坛| 鹤岗| 五指山| 乳山| 玉溪| 宁德| 资阳| 渭南| 泗阳| 宁国| 高雄| 肇庆| 龙岩| 酒泉| 海安| 黔东南| 凉山| 亳州| 改则| 鹤岗| 丽水| 伊春| 张家口| 阿克苏| 衡阳| 齐齐哈尔| 洛阳| 九江| 淮南| 沧州| 四川成都| 澳门澳门| 黑河| 莱芜| 新疆乌鲁木齐| 鄂州| 通化| 迪庆| 湖州| 周口| 扬州| 靖江| 仁怀| 佛山| 蓬莱| 巴彦淖尔市| 姜堰| 黔东南| 海丰| 定州| 扬中| 黑龙江哈尔滨| 晋中| 丹东| 灌南| 包头| 明港| 大庆| 赣州| 亳州| 大丰| 福建福州| 长垣| 辽阳| 义乌| 海门| 朔州| 阜阳| 台南| 德阳| 宁德| 正定| 漯河| 韶关| 十堰| 和田| 滕州| 德清| 铜陵| 黑龙江哈尔滨| 桓台| 枣庄| 双鸭山| 和田| 博尔塔拉| 秦皇岛| 香港香港| 金华| 新余| 东台| 焦作| 琼中| 白山| 台北| 黔南| 岳阳| 宜昌| 定安| 聊城| 牡丹江| 大连| 昭通| 江西南昌| 万宁| 海南| 迪庆| 三亚| 武威| 醴陵| 伊犁| 醴陵| 日土| 昭通| 明港| 黄山| 枣庄| 燕郊| 锡林郭勒| 喀什| 五指山| 南充| 博罗| 长垣| 南阳| 惠东| 信阳| 防城港| 邢台| 芜湖| 灌云| 南阳| 汕头| 株洲| 玉环| 包头| 临汾| 甘南| 平潭| 淄博| 威海| 洛阳| 大连| 喀什| 通辽| 丽水| 牡丹江| 苍南| 昭通| 济宁| 巢湖| 山南| 钦州| 芜湖| 高雄| 馆陶| 邹城| 吴忠| 大丰| 博尔塔拉| 邢台| 汕头| 珠海| 曲靖| 威海| 百色| 三亚| 宣城| 大理| 屯昌| 龙口| 东阳| 泰州| 防城港| 抚州| 杞县| 永州| 桐城| 南京| 锦州| 巴音郭楞| 定州| 运城| 鹰潭| 东台| 咸宁| 商洛| 嘉善| 南通| 商丘| 阜新| 遂宁| 宁德| 楚雄| 高密| 玉林| 张掖| 惠东| 和县| 黔南| 丹东| 新乡| 台湾台湾| 包头| 玉林| 辽源| 许昌| 长治| 锡林郭勒| 三河| 醴陵| 台南| 武安| 开封| 忻州| 海西| 安阳| 湖北武汉| 定州| 景德镇| 象山| 金昌|